樂泰/ LOCTITE SF 7649 促進劑


  • 型號: LOCTITE SF 7649

  • $0.00



樂泰 LOCTITE SF 7649 促進劑 產品說明:

:  SF 7649促進劑

: 漢高樂泰Fixmaster

化學類型:銅鹽和脂肪胺

溶劑:丙酮

外觀:透明、綠色液體

粘度:非常低

應用:提高樂泰厭氧型產品固化速度。

產品描述:

· LOCTITE® SF 7649™ 促進劑產品適用于對樂泰® 厭氧型產品有提高固化速度要求的應用作業. 該產品尤其適用於存在較大粘接間隙的惰態金屬或者惰性作業面的應用作業.

· LOCTITE®SF 7649™ 產品尤其適用于主要應用溫度較低 (<15 °C)的應用作業.

· 使用LOCTITE®SF 7649™產品後,能夠提高固定時間與固化速度,具體提高值取決於所使用的膠粘劑與所粘接的基材片。


使用指南:

1. 在粘接作業的二個粘接面上噴塗或者刷塗催化劑。對於小較小的間隙,塗施一面就可以了。對於受污染作業面,在進行活化處理前,可能需要反復處理或者特殊脫脂處理,以清除所有可溶解的污染物。對於多孔作業面,可能需要使用催化劑進行二次處理.

2. 使促進劑在良好通風條件下充分揮發,直至作業面完全乾燥。(大約15-30-).

3. 在活化處理後1個月內,部件應當進行粘接。應當防止在粘接作業前,作業面發生污染.

4. 然後在作業面的一側或者二側,塗施樂泰厭氧型產品並且立即裝配。如果活化劑只塗施於一側作業面,則將膠粘劑塗施於未經活化處理的作業面.

5. 在可能的情 下,調整在裝配時作業面相對移動數秒,以使膠粘劑均勻分佈,並且達到最大活化效果.

6. 在確保裝配後的初固效果後再進行下一步工序/操作.


貯存:

該催化劑分類為高度可燃,必須嚴格按照相關法規的要求方式貯存。不要將本產品貯存在氧化劑或者可燃材料附近。產品應當貯存在乾燥處,且存放于未開啟的容器內。貯存資訊也可能列示於產品標籤上.理想貯存條件:8 °C 21 °C。如將該產品 貯存在低於8°C 或高於28 °C 下,產品性質會受到不良影響.

 

 

標籤: 透明, 綠色液體, 銅鹽, 脂肪胺, 促進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