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 Loctite Nordbak High Temperature Brushable Ceramic 耐磨防護劑


  • 型號: Loctite Nordbak High Temperature Brushable Ceramic

  • $0.00



樂泰 耐磨防護劑 Loctite Nordbak High Temperature Brushable Ceramic 的技術參數:

描述:填充陶瓷
顆粒大小:小
: 紅色
體積混合比:2.61
操作時間:25分鐘
固化時間:8小時+3小時後固化
硬度shore D90
抗壓強度:89.7N/mm2
使用溫度:-29°C+121°C
包裝尺寸:1kg
備註:耐磨防護產品。

 

適用範圍:

樂泰耐磨防護劑,Loctite Nordbak High Temperature Brushable Ceramicj具有超光滑的不透水陶瓷複合材料光滑的表面。這項技術得到了顯著的改進減少引起邊界阻力的表面摩擦。的改進的表面平滑度有助於應用要求最大的流體流動效率,同時防止在典型乾燥條件下的磨損、湍流、腐蝕/侵蝕服務-29°C的高溫+ 287°C。單獨使用,樂泰Nordbak高溫Brushable陶瓷建議用於密封和保護設備腐蝕和磨損。它還是一個表面塗層在樂泰®Nordbak®穿著化合物的應用程式要求地面重建和持久保護。典型的應用包括提供一個光滑的,保護性的耐磨性塗料,維修換熱器和冷凝器,襯裡坦克和降落傘,浮出水面和修理舵和舵外殼,修理冷卻泵葉輪,蝶閥閥門和空化泵。

 

標籤: 紅色, 超光滑, 防腐蝕, 防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