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LOCTITE 635固持膠


  • 型號: LOCTITE 635

  • $0.00



 

樂泰/LOCTITE 635固持膠產品說明:

化學類型:甲基丙烯酸酯

顏色:綠色

粘度:4500mpa.s

熱熔膠類型:膠槍熱熔膠

剪切強度:25(MPa)

有效物質≥  100(%)

耐溫:-54℃-149℃

活性使用期:20(min)

最大填隙度:0.25mm

工作溫度:35(℃)

固化時間:初固60分鐘,全固:24小時

應用領域:軸承固持膠

耐熱性:149℃

執行標準:sgs

CAS:pass

保質期 24個月

包裝規格:50ml,250ml

Loctite635圓柱形固持膠,樂泰635厭氧膠,高強度型,高粘度,高強度,固化速度慢,裝配時可重新調整,在緊密的金屬表面之間的空氣和防止衝擊振動松脫

樂泰/LOCTITE 635固持膠產品特點:

1:高強度

2:高粘度

3:固化速度慢:裝配時可重新調整

4:防止衝擊振動松脫

樂泰/LOCTITE 635固持膠適用範圍:

典型的應用包括轉子到軸的分數和1495-2-1983馬力電動機。鎖軸套和軸套軸上的外殼。增大壓力適合度。橡膠類,醫學類,石材類,紙張類,電子元件,纖維類,皮革,其他材質,水泥製品,玻璃,陶瓷,塑膠類,木材類,金屬類.用於粘接圓柱形配合件,典型的應用包括用於小功率電機和微型電動機內轉子和軸的固持。鎖固軸承,防止消磨。鎖固軸承軸襯和套管。提高壓配合的配合強度。

樂泰/LOCTITE 635固持膠粘合材料類型:玻璃,塑膠類,金屬類

樂泰/LOCTITE 635固持膠注意事項:

本產品不宜在純氧與/或富氧環境中使用,不能用於氯氣或其它強氧化性物質的密封材料使用。有關本產品的安全注意事項,請查閱樂泰的材料安全資料資料(MSDS)。在粘接之前要使用水性清洗液清洗被粘接表面時,重要的是檢查清洗液和膠粘劑的相容性。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水性清洗液會影響膠液的固化和性能。本產品通常不適宜用在塑膠件上(尤其是可能造成應力開裂的熱塑性塑膠)。建議使用者在使用前確認好本產品同這類被粘接材料的相容性。

標籤: 樂泰/LOCTITE, 固持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