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LOCTITE 349UV膠/樂泰349/349UV膠/樂泰UV膠


  • 型號: LOCTITE 349

  • $0.00



樂泰/LOCTITE 349UV膠/樂泰349/349UV膠/樂泰UV膠產品簡介:

樂泰®產品349UV膠 是一種單組分,中等粘度的膠粘劑。該膠主要為粘接玻璃而設計的。當該產品於合適的紫外光下照射就會固化。

顏色:透明;

固化類型:紫外線燈;

粘度(mPa.s)4000~15000;

粘合材料類型:電子元件,金屬類。

硬度,ASTM D2240,肖氏D, 70;

包裝規格:1L瓶裝;

樂泰/LOCTITE 349UV膠/樂泰349/349UV膠/樂泰UV膠典型用途:

本產品用於玻璃對玻璃或玻璃對金屬的粘接和密封,例如精密光學儀器,傢俱和工業設備。這種產品的電性能也使它適合於封裝和定位焊的應用。

樂泰/LOCTITE 349UV膠/樂泰349/349UV膠/樂泰UV膠注意事項:

本產品不宜在純氧與/或富氧環境中使用,不能用於氯氣或其它強氧化性物質的密封材料使用。

樂泰/LOCTITE 349UV膠/樂泰349/349UV膠/樂泰UV膠使用指南:

本產品對紫外線敏感。在貯存和操作過程中應儘量避免暴露於日光,紫外線和人造光源。本產品應用有黑色進料管的點膠機塗膠。要想獲得最好的粘接性能,被粘接的材料表面應當乾淨,無油脂。紫外線固化速率取決於燈泡的強度,光源與膠層的距離,所需固化的深度或膠層間隙,以及基材的透光率。建 議 膠 粘 劑 的 固 化 所 需紫外線的最小光強為40mW/cm2(在膠層處測定),固化時間是相同紫外線光強下固定時間的4~5 倍以確保膠粘劑完全固化。要想使暴露的表面幹性固化,需要比較高的紫外線光強(最小100mW/cm2)。對溫度敏感的基材,例如熱塑性塑膠,在固化時應當提供冷卻。塑膠級的基材當使用液體膠粘劑時,應當檢查應力開裂的可能性。過量的膠粘劑可以用有機溶劑除去。粘接件在承受任何載荷之前,應當冷卻。

標籤: 樂泰/LOCTITE, UV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