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 LOCTITE 7452 活化劑


  • 型號: LOCTITE 7452

  • $0.00



樂泰7452 活化劑 產品說明:

化學類型 有機促進劑

溶劑 丙酮*

外觀 透明,琥珀色

比重@25°C 0.79

粘度,20 0 C,mPa.s (cP) 0.4

閃點 (TCC) 0 C -17(高度易燃)

TLV(ACGIH)ppm 750

乾燥時間 @20 0 C, sec <30

在零件上的壽命,最大 1分鐘

丙酮是一種對環境友好的溶劑。對臭氧層無潛在的破壞作用。遵循德國 WGK,類別 0

 

 樂泰7452活化劑,瞬間膠加速劑是一種不含 CFC 的溶劑型單組份表面活化劑,主要用來促進樂泰氰基丙烯酸酯膠的固化。該活化劑是一種高度易燃品。

 

產品應用:

樂泰活化劑 7452 主要用於提高樂泰氰基丙烯酸酯膠的固化速度。其既可在粘接之前使用,也可在粘接之後使用;尤其適用於氰基丙烯酸酯膠在粘接之後使用,確保快速固定。例如,將導線或線圈固定在PCB 上,用膠固定可調元件,用於固定支座,導邊器和板的加強筋。

 

典型特性:

用活化劑 7452 處理過之後,膠的固定時間和固化速度取決於所選用膠粘劑的種類和被粘材料。

 

注意事項:

關於本產品的安全操作事項,請查閱樂泰的材料安全資料資料(MSDS)

 

操作事項:

切勿在液態狀態下將活化劑和膠粘劑混合使用。活化劑的使用一定要按照高度易燃品的操作方法,操作時請遵守當地的關於易燃品使用的規章制度。例如,尤其注意一定不能讓活化劑或其蒸氣與明火或任何易產生火花的電子設備相接觸。

 

標籤: 促進劑, 丙酮, 活化劑, 溶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