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77124 鎳基抗咬合劑/ LOCTITE Nickel Anti-Seize


  • 型號: Loctite 77124

  • $0.00



樂泰77124 鎳基抗咬合劑 Loctite Nickel Anti-Seize 產品說明:

品牌/型號:樂泰

顏色:銀色

溫度範圍:-29℃至760

包裝規格:8 OZ/

固體潤滑成分:鎳/石墨

執行標準:GSG

保質期:24(個月)

CASPASS

粘合材料類型:電子元件,塑膠類,橡膠類,

有效物質100(%)

剪切強度:1500MPaMPa

產品特點:

· 耐高溫

· 抗腐蝕

· 防磨損

 

應用範圍:

樂泰77124鎳基抗咬合劑 Loctite Nickel Anti-Seize 純鎳基,無銅的膏狀抗咬合劑,防止在嚴酷的環境中擦傷,咬合及腐蝕,可潤滑在腐蝕性強的船舶,煉油及工業設備上使用的鏈條,螺紋緊固件及慢速轉動的軸承,適用於包括不銹鋼在內的多種金屬,工作溫度達到760℃防止螺紋緊固件、軸承、鏈條等在嚴酷的環境中擦傷、咬合腐蝕及磨損,適用於不銹鋼及其它金屬件。可潤滑在腐蝕性強的船舶、煉油及工業設備上使用的鏈條,螺紋緊固件及慢速轉動的軸承。應用範圍:純鎳基,無銅的膏狀抗咬合劑。防止在嚴酷的環境中擦傷,咬合及腐蝕。可潤滑在腐蝕性強的船舶、煉油及工業設備上使用的鏈條,螺紋緊固件及慢速轉動的軸承。適用於包括不銹鋼在內的多種金屬。

 

標籤: 耐高溫, 膏狀, 抗腐蝕, 防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