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N-5000 銀基抗咬合劑/ LOCTITE Metal-Free


  • 型號: LOCTITE N-5000

  • $0.00



樂泰N-5000 銀基抗咬合劑  Loctite Metal-Free 產品介紹:

外觀:銀灰色膏狀

規格:16 OZ(453.6g)

比重1.141.25

 

樂泰N-5000銀基抗咬合劑是一種最高純度級的鎳基抗咬合劑,是在100%控制條件下生產出的。本產品配方中所含鹵素、硫及重金屬包括銅在內的量最低。N-5000僅在石油載體中含有少量的銅和石墨片。所選的所有成分都是最高純度級的。

產品特點:

· 純度高-由最高純度成分製成

· 含銅量非常低-低於50ppm

· 特別適用於-291315°C (-202400°F)的應用場合

 

典型用途:

樂泰N-5000表面處理劑用於核電站、化工廠、製藥廠和造紙廠螺栓、螺柱、閥門、管件、滑動配合和壓入配合件,以及其它使用不銹鋼螺紋緊固件的應用場合。

 

操作優勢:

裝配過程中-防止高摩擦、磨損和卡死。可獲得統一和預知的夾緊力。

使用過程中-高純度可防止應力腐蝕。拆卸過程中-防止螺紋咬合、磨損和破壞。

 

使用說明:

1.裝配前或裝配過程中,用鋼絲刷清潔需保護的螺紋和其它連接表面。

2.當產品達到全強度後使用,不要稀釋。

 

典型特性:

在相同扭矩下,使用抗咬合劑的螺栓與使用抗咬劑的螺栓相比夾緊力提高很大。使用抗咬合劑的另一個特點是一系列螺栓的夾緊力都一致。扭矩和夾緊力之間的關係可用下列方。

 

標籤: 純度高, 膏狀, 鎳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