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LOCTITE 661固持膠


  • 型號: LOCTITE 661

  • $0.00



樂泰/LOCTITE 661固持膠產品說明

顏色:琥珀色液體

型號:661

品牌:樂泰

樹脂膠的分類:氨基樹脂膠

熱熔膠類型:熱縮套管熱熔膠

有效物質≥:100%

剪切強度:30(Mpa)

活性使用期:12(min)

最大填充間隙:0.25mm

粘度(mPa.s)400~600

執行強度:msds

耐溫:-54℃至149℃

鋼制軸和套~剪切強度(psi):2175

固化時間:初固5分鐘,全固24小時

包裝規格:250ml/支,1000ml/桶

保質期:12個月

Loctite661圓柱形零件固持膠,漢高樂泰661膠水是紫外線/厭氧雙重固化軸承間隙填充密封膠,是一種快速固化,高強度厭氧型膠粘劑,設計用於固持和密封圓柱形配合件。

樂泰/LOCTITE 661固持膠產品特點:

1:具有不同粘度

2:填充間隙能力強

3:柔性

4:高強度的特性

5:本產品在兩個配合金屬表面之間固化。固化後的膠粘劑是一種熱固性塑膠,可以耐大多數溶劑和耐高溫可達300°F(149°C)。可提高其性能或替代壓配合,定位螺釘,銷子和其它機械固持方法。為防止快速固化應避免過盈量較大的壓配合。

6:不需要表面活化劑或加熱在室溫條件下就可迅速固化,5分鐘就可獲得固定強度,或者將配合件的邊緣暴露于高強度長波長紫外線(365nm)15秒內就可獲得固定強。

樂泰/LOCTITE 661固持膠適用範圍:

可以用工藝設備自動塗膠或人工塗膠,設計用於固持和密封圓柱形配合件,用於粘接圓柱形配合件。

樂泰紫外線固化固持膠661不需要表面活化劑或加熱在室溫條件下就可迅速固化。5 分鐘就可獲得固定強度,或者將配合件的邊緣暴露于高強度長波長紫外線(365nm)15 秒內就可獲得固定強度。完全固化需要24 小時。配合件應在60mW/cm2以上的光強下照射,以確保完全固化。

樂泰固持膠用於增加圓柱形非螺紋配合件的剪切強度,填充零件之間的內部空間並固化成為一個牢固的精確配合,這已作為一個標準方法被廣泛接受,用於壓配合和滑配合零件裝配。樂泰固持膠具有不同粘度,填充間隙能力強,柔性好,及高強度的特性。可以用工藝設備自動塗膠或人工塗膠。

標籤: 樂泰/LOCTITE, 固持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