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 LOCTITE 5150 平面密封膠


  • 型號: LOCTITE 5150

  • $0.00



樂泰5150 平面密封膠 產品描述:

 稱:樂泰5150平面密封膠水,原裝漢高樂泰LOCTITE 5150密封膠

品 牌:漢高樂泰Henkel Loctite

 率:250600g/min

 固:10分鐘

 固:24小時

 度:24600gShore)

 伸:1.6(Mpa)

 伸:350%

 溫:-40°C150°C

 格:50ml300ml

產品特點:

耐油性能:良好的抗浸油性;不腐蝕鐵或鋁。耐酸堿特別好
耐溫性能:耐高溫-45°-230°

低揮發性:固化時,氣味較小;低揮發性;低毒性。

粘附性和耐候性能非常優異。

粘結基材:

鐵,銅,鋁,合金剛,鑄鐵,聚碳酸酯,通用塑膠,鏡子,有色金屬,混凝土和陶瓷材料等。
 

產品應用:

樂泰5150平面密封膠適用於用於設備維護及大中小型OEM的封裝,也可用作高溫使用的墊片材料。適用於高級金屬上的墊片和常在500°F產生失效的預切墊片的封裝;自成墊片取代預先製成的密封墊片,這樣可以避免機動車上搖杆蒙皮和油箱在500°F產生失效;汽車進氣歧管;U.S.D.A.可的化學藥品。本品也可用於機車上的閥門、油箱、水泵、尾氣排放管道的封裝,尤其在後軸套上具有優異的特性。本品還可以較好地粘接或修復矽酮樹脂密封墊片。

 

施膠說明:

本產品將以連續珠狀滴到所有孔和裝配面周圍。施膠後,10分鐘之後配合兩個表面,然後壓緊或夾緊配合面(切勿造成滑動)於暴露的表面,密封膠在1小時內就會變得表面脫粘。對於1/4英寸直徑的膠滴表面,暴露於大氣中濕固化,約24小時才能固化完全。

 

標籤: 氣味小, 低揮發, 低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