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泰/LOCTITE 675固持膠


  • 型號: LOCTITE 675

  • $0.00



樂泰/LOCTITE 675固持膠產品說明:

化學類型: 二甲基丙烯酸酯

顏色:綠色

粘度:100~150mPa.s

剪切強度:2800(Mpa)

有效物質≥:100%

活性使用期:10(min)

初固:10分鐘

全固:24小時

硬度:D75(Shore)

剪切:26(Mpa)

破壞扭矩:23Nm

耐溫性能:-40°C至150°C

保質期:24個月

CAS:pass

包裝規格:250ml

樂泰產品675是一種用於通用膠粘劑,主要用於連接所有類型的圓柱形配合件。它是一種低粘度,自硬性粘接劑固化該密閉時,鐵或銅合金金屬之間。關於其它金屬或熱固性塑膠,使用Locquic底漆T或N的需要。該產品的溫度範圍為65 °F至300° F。

樂泰/LOCTITE 675固持膠產品特點:

1:低粘度

2:自硬性粘接

3:適用於惡劣化學化境固持緊固

4: 能防止螺紋緊固件由於震動而造成的鬆動以及防止洩漏

5:耐熱油性

樂泰/LOCTITE 675固持膠適用範圍:

本產品尤其適用於非活性基材表面和/或要求有耐熱油性的場合,最大填充徑向間隙為0.38mm,也適用於固持套管,皮帶輪,齒輪,轉子,修復孔,軸配合件,超差零件,用於連接所有類型的圓柱形配合件。把軸承固定到軸上和外殼上粘接滑套,減磨環和軸襯,提高壓配合強度,粘接樞軸,適配器和 插頭密封有窄縫的機械配合件。

樂泰/LOCTITE 675固持膠使用說明:

為了獲得最佳性能,表面應清潔,無潤滑脂。確保接頭被完全充滿粘合劑。對於滑裝配元件,這是通過圍繞施加粘合劑來實現針和執行緒衣領的邊緣,使用旋轉。在裝配過程中的運動,以確保良好的塗覆。對於記者的安裝元件時,膠應塗在軸上。衣領然後應加熱到足夠的間隙自由裝配。配件應該不會受到干擾,直到有足夠處理的強度來實現。這個檔次將開發暴露於一個的熱固化後的耐熱性在180 °C或更長的時間在溫度高於120℃的小時。 

樂泰/LOCTITE 675固持膠典型用途:

把軸承固定到軸上和外殼上粘接滑套,減磨環和軸襯,提高壓配合強度,粘接樞軸,適配器和插頭密封有窄縫的機械配合件。 

標籤: 樂泰/LOCTITE, 固持膠